Instagram面向Live创作者推出直播调度和“演练模式

业界
2021
10/14
14:54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Instagram今日(当地时间10月13日)表示,它正在推出一些新的工具,以此来解决直播创作者的需求。现在,创作者将能通过提前90天安排他们即将到来的直播从而为他们的直播积累人气,然后再在Instagram上分享消息以提醒他们的粉丝。

另外,Instagram还准备推出一项名为Practice Mode(演练模式)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创作者在预定活动之前加入他们的观众以测试他们的连接、灯光和管理任何其他可能需要的表演前准备。

Instagram还表示,后者是创作者们已经要求了一段时间的功能。

与此同时,安排Instagram直播视频的能力使得Instagram跟其他直播平台如YouTube和TikTok及Instagram母公司Facebook处于更加平等的地位。

长期以来,YouTube一直提供工具,允许创作者提前安排直播以便开始宣传工作。而在2018年,它扩大了功能,允许创作者通过提供类似功能的Premieres功能来安排他们预先录制的视频的发布。去年,它还增加了一个预演选项。

多年来,Facebook Live也有在向创作者提供一些工具,包括用于调度、营销和预播大厅的工具。

而与此同时,TikTok今年刚刚推出了一套创作者工具,包括安排TikTok LIVE视频的能力,它能继续更全面地拥抱直播格式。

Instagram表示,其新Live Scheduling(直播调度)功能将向全球创作者开放。在安排了他们即将到来的直播视频后,他们将能通过他们的故事和Feed帖子直接向他们的粉丝分享预定内容。

然后,粉丝们可以使用工具来设置提醒,这样他们就不会错过他们喜欢的创作者的直播视频。

此次推出则是在直播内容市场不断升温的情况下发生。除了实现实时电子商务--这是Instagram深度投资的领域--Instagram最大的竞争对手TikTok也一直在努力使其直播内容成为整个用户体验中更大的一部分。用户不仅在滚动他们的TikTok feeds时随机看到直播视频,它最近还推出了一种新的方式,即使用直播部分的Explore按钮按类别来导航直播视频。

另一方面,Instagram最近一直在修改其视频战略。本月,它表示将放弃“IGTV”品牌,而是将长视频跟Feed视频合并。作为这一努力的一部分,它重塑了IGTV应用,现在它将成为所有Instagram视频的家园,包括Lives,但Reels除外。

然而,Reels继续在Instagram主应用中占据中心位置,可以从中心按钮、用户资料、Explore(探索)及最近我们确认的标签页面中访问。

从今天开始,全球用户都可以使用Live Scheduling功能。该公司表示,Practice Mode将 很快开始推广。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1 日消息 Facebook 全球事务副总裁尼克 克莱格(Nick Clegg)上周日表示,Instagram 将推出新措施,促使青少年远离有害内容,并鼓励他们在平台上“休息一下”。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报道,Facebook对Instagram的内部研究引发了人们对这款照片分享应用对青少年心理健康影响的严重担忧。
业界
12月11日,Facebook旗下照片与视频分享服务商Instagram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宣称,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竞争对手。
业界
12月10日,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来自48个州和地区的总检察长联盟分别对Facebook提起了两起反垄断诉讼。
业界
当地时间8日,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印度军方要求所有军人卸载89款软件,软件涉及社交、杀毒、音乐、网购等18个门类的手机应用软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