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也将推“青少年模式”,并鼓励用户“休息一下”

业界
2021
10/11
17: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1 日消息 Facebook 全球事务副总裁尼克 克莱格(Nick Clegg)上周日表示,Instagram 将推出新措施,促使青少年远离有害内容,并鼓励他们在平台上“休息一下”。

在此之前,举报人弗朗西斯 豪根(Frances Haugen)就内部研究向国会作证,该研究显示 Instagram 可能对年轻人的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克莱格表示:“我们将介绍一些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功能,系统检测到青少年一遍又一遍地看同一内容,而这些内容可能对他们的健康不利,我们会推动他们看其他内容。”

他补充说,除了引导青少年观看 Instagram 的其他内容,并为家长提供监督青少年的可选控制外,Facebook 还计划推出一项名为“休息”的功能,在该功能中,系统将鼓励青少年在使用 Instagram 中休息一下,然后继续使用。

IT之家了解到,克莱格没有说明这两项功能上线的具体时间,Facebook 发言人表示,这些功能“尚未推出,但很快就会测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据报道,Facebook对Instagram的内部研究引发了人们对这款照片分享应用对青少年心理健康影响的严重担忧。
业界
12月11日,Facebook旗下照片与视频分享服务商Instagram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宣称,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竞争对手。
业界
12月10日,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来自48个州和地区的总检察长联盟分别对Facebook提起了两起反垄断诉讼。
业界
当地时间8日,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印度军方要求所有军人卸载89款软件,软件涉及社交、杀毒、音乐、网购等18个门类的手机应用软件。
业界
7月7日消息6月底,印度政府宣布限制该国使用一些中国的移动应用程序。为响应安全和隐私问题,印度不再提供59款流行的中国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TikTok、微信和微博、QQ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