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调港版 XGP 订阅价格,最多可降低近 1000 港币

业界
2021
09/29
15: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9 日消息 微软宣布下调中国香港地区、智利和以色列的 Xbox Game Pass 以及 Xbox Live 金会员价格,最多可降近 1000 港币。

据 VGC 报道,微软会定期评估各地的订阅服务价格,以给全球各地的人提供游戏乐趣。本次下调的包括 Xbox Game Pass 终极版(XGPU)、Xbox Game Pass(主机/PC)以及 Xbox Live 金会员。

以我们最熟悉的港版售价来看,XGPU 每月价格由 119 港币降到了 79 港币,年订阅的价格从 2849 港币降到了 1899 港币。PC 版每月从 39 港币降到 29 港币,主机板每月从 79 港币降到了 59 港币。

Xbox Game Pass 是微软推出的一项游戏订阅服务,玩家在订阅期内可以畅玩该服务包含的数百款游戏,但除了部分微软第一方游戏,其余游戏都有上架期限,当游戏被移出 Xbox Game Pass 服务后,玩家就不再能免费畅玩了,因此该服务更适用于游玩一次通关类型的游戏。

IT之家了解到,VentureBeat 消息来源称,XGP 服务目前约有 2000 万用户,但尚未盈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8 日消息 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正在讨伐基本认证(Basic Authentication),他们称基本认证是“过时的行业标准”,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全威胁只会增加。
业界
据外媒报道,现在可能已经很难记得了,但在2020年8月,却发生了一个非常超现实的插曲--在特朗普政府威胁要严厉打击TikTok平台的时候,微软提议通过一项复杂的交易收购TikTok的部分股份。
业界
在近日发布的公告中,微软宣布成为 LF Energy 基金会的战略会员,而且微软能源战略高级总监 Audrey Lee 被选为 LF Energy 基金会管理委员会成员。
业界
当微软在6月宣布Windows 11时,该公司承诺将提供比此前Windows 10累积更新体积小40%的更新包。
业界
9 月 25 日消息 微软在 9 月 23 日正式发布了新款 Surface Duo 2,预装 Android 11 系统,这是微软安卓双屏折叠手机的第二次尝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