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微软将随机禁用部分 Exchange 用户的基本认证

业界
2021
09/28
16: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8 日消息 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正在讨伐基本认证(Basic Authentication),他们称基本认证是“过时的行业标准”,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全威胁只会增加。

微软已经宣布,到 2022 年 10 月,他们将停止对所有 Exchange 用户的基本认证的支持。在此之前,如果微软注意到你没有使用基本认证,他们将在这之前就停止支持。

然而,更有趣的是,如果微软注意到你正在使用它,他们正计划在 12-48 小时内随机取消对该协议的支持,以试图迫使你采取行动。

微软写道:

“重要提示:从 2022 年初开始,我们将有选择地挑选用户,在 12-48 小时内禁用所有受影响协议的基本认证,除了 SMTP AUTH。在此之后,如果用户管理员还没有使用自助服务工具重新启用这些协议,那么这些协议的基本授权将被重新启用。”

这种方法似乎有点苛刻,但微软表示这是为了你好,因为基本认证是多么的不安全。

IT之家获悉,管理员将在消息中心得到通知,计划在有限的时间内停止对基本认证的支持,他们有机会选择退出这一行动,尽管微软希望这将促使管理员将他们的客户升级到现代认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现在可能已经很难记得了,但在2020年8月,却发生了一个非常超现实的插曲--在特朗普政府威胁要严厉打击TikTok平台的时候,微软提议通过一项复杂的交易收购TikTok的部分股份。
业界
在近日发布的公告中,微软宣布成为 LF Energy 基金会的战略会员,而且微软能源战略高级总监 Audrey Lee 被选为 LF Energy 基金会管理委员会成员。
业界
当微软在6月宣布Windows 11时,该公司承诺将提供比此前Windows 10累积更新体积小40%的更新包。
业界
9 月 25 日消息 微软在 9 月 23 日正式发布了新款 Surface Duo 2,预装 Android 11 系统,这是微软安卓双屏折叠手机的第二次尝试。
业界
9 月 24 日消息 9 月 22 日晚间,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的 Surface Duo 2,保留了第一代机型上的双屏设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