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成为LF Energy基金会战略会员

业界
2021
09/27
11:26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在近日发布的公告中,微软宣布成为 LF Energy 基金会的战略会员,而且微软能源战略高级总监 Audrey Lee 被选为 LF Energy 基金会管理委员会成员。LF Energy 是一家隶属于 Linux 基金会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开放源代码加速世界电网和运输系统的能源转型。

接受外媒 ZDNet 采访的时候,LF Energy 基金会的执行董事 Shuli Goodman 博士表示,在帮助推进组织在电网、交通和建筑环境去碳化的使命中,微软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Goodman 表示:“LF Energy 基金会很高兴微软作为 General 成员加入我们的组织。通过 MSFT 对负碳立场的承诺,他们直接鼓励科技部门寻找更有效的方式来购买和消耗电力。LF Energy 组织培育了所有开源项目中最前沿的项目,专注于改善电力系统的自动化、控制、安全、虚拟化和互操作性。我们的成员贡献了宝贵的代码、工具、资源和专业知识,以提高这些项目的速度”。

在给ZDNet的一份声明中,微软说他们与LF能源公司的合作是他们在7月宣布的100/100/0努力的一部分。当时,微软领导人 Lucas Joppa 和 Noelle Walsh 说,他们的长期愿景是:“在世界所有的电网中,100%的电子,100%的时间,都是由零碳源产生的”。他们希望到 2030 年达到这一目标。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微软在6月宣布Windows 11时,该公司承诺将提供比此前Windows 10累积更新体积小40%的更新包。
业界
9 月 25 日消息 微软在 9 月 23 日正式发布了新款 Surface Duo 2,预装 Android 11 系统,这是微软安卓双屏折叠手机的第二次尝试。
业界
9 月 24 日消息 9 月 22 日晚间,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的 Surface Duo 2,保留了第一代机型上的双屏设计。
业界
当时时间9月14日,微软宣布一项高达600亿美元的新股票回购计划,并将季度股息提高了 11%。
业界
9 月 13 日消息 据 Techdows 报道,近期,微软发布了 Edge 95 测试版本,正在使 Edge 浏览器中的网页更容易保存为 PDF 格式文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