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Surface Duo 2 安卓 11 双屏幕手机模拟器

业界
2021
09/24
16: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4 日消息 9 月 22 日晚间,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的 Surface Duo 2,保留了第一代机型上的双屏设计。这一次,微软为 Surface Duo 2 配备了主流的摄像头,支持 5G 网络,使用更新的骁龙 888 处理器,并加入了更大的屏幕。微软表示,Surface Duo 2 将于 10 月 5 日开始发售,售价 1499.99 美元(约 9704.94 元人民币)起。

虽然 Surface Duo 2 看起来很像初代的 Surface Duo,但从开发者的角度来看,有很多小的变化,这意味着应用程序需要更新,以便为新手机进行优化,包括屏幕尺寸、长宽比和边距等方面的变化。

如果你想看看你的应用程序如何在 Surface Duo 2 上运行,或者只是想虚拟体验下 Surface Duo 2,微软现在已经提供了 Surface Duo 2 Android 11 模拟器。

Surface Duo 2 安卓模拟器提供了完整的双屏体验。

运行安卓 11 系统

用 3D 模式视图模拟铰链

支持用于自适应 UI 布局的 Jetpack Window Manager APIs

在微软 Surface PC 等触摸屏主机设备上使用时,支持多点触摸和手写笔的灵敏度

可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系统

与 Android Studio、Visual Studio、VSCode 和其他用于 Android 应用开发的 IDE 一起使用。

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Surface Duo 2 安卓模拟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Surface Duo 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