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桩生产项目正式竣工 年产量1万桩

业界
2021
09/07
10:5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此车超级充电桩的使用感受上,特斯拉也是出名的好用。可以说,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为特斯拉在国内的竞争力也加分了不少。

9月7日,据报道,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8月20日正式竣工,调试期为8月21日至9月25日,预计验收期限为9月26日至10月30日。

根据特斯拉充电桩项目的非重大调整报告和环保落实措施显示,该项目今年1月20日正式动工建设,建筑面积接近1万平方米,年产量一万根超级充电桩。

据了解,该项目生产的是特斯拉的第三代超级充电桩,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50KW,以Model 3为例,部分车型在峰值功率状态下,充电15分钟最高可补充约250km的续航里程。

截至2021年8月,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突破900座,搭配超过700座的目的地充电站,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330个以上的城市。

不过,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特斯拉的充电网络较为封闭,仅允许特斯拉车辆使用。不过,未来随着全国充电网络的互联打通,同样为国标充电插口的特斯拉,也将会其他品牌开放充电设施。

此前,马斯克也曾表示,将会让其他品牌的车企,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不过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1000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0日,贝壳财经记者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特斯拉在中国的运营主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中经营范围删除“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
业界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上证报6月22日从特斯拉中国内部获悉,特斯拉中国用户数据和认证服务确定将从美国迁移到中国。
业界
“来自中国的抗疫经验正输出到美国,成为刚刚复工的美国工厂借鉴的样板。”
业界
5月14日,澎湃新闻从特斯拉中国处了解到,首批中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已经提前下线,近日就将交付给消费者。
业界
昨日,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提到起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补贴,但支持换电模式的车辆例外,7月22日正式生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