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批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近日交付

业界
2020
05/14
16:30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5月14日,澎湃新闻从特斯拉中国处了解到,首批中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已经提前下线,近日就将交付给消费者。

针对市场对于7月22号国补过渡期结束后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价格变化的讨论,特斯拉方面告诉澎湃新闻记者7月22号补贴过渡期结束后,消费者支付的中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价格将保持344050元。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提到起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补贴,但支持换电模式的车辆例外,7月22日正式生效。
业界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可以用“形势大好”来形容,位于上海市的工厂正在增加Model 3的产量,特斯拉也正在扩大零部件的国产化率。
业界
今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国产Model 3正式降价3.2万元,至29.905万元。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