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上调Model 3售价 准续航升级版上涨4500元

业界
2020
04/24
10:57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4月24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涨4500元和5000元,目前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30.355万元,长续航版为34.405万元,而明年一月才开始交付的高性能版售价不变,仍为41.98万元。

昨日,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提到起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补贴,但支持换电模式的车辆例外,7月22日正式生效。

《通知》明确,在4月23日至7月22日过渡期期间,符合2019年技术指标要求但不符合2020年技术指标要求的销售上牌车辆,按照去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对应标准给予0.5倍补贴,符合2020年技术指标要求的销售上牌车辆按2020年标准补贴。

由于售价在30万元以上且不支持换电,因此特斯拉中国目前在售车型将在今年7月22日或无法再继续享受新能源补贴。不过中金公司的研报指出,30万元的门槛线会倒逼包括特斯拉Model3在内的众多品牌在年中降低售价,加速零部件国产化率提升,并由降价带来新增订单提速。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