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尼 PSVR 2 头显明年发布,采用三星 4K OLED 面板

业界
2021
06/17
17: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索尼计划于 2022 年推出 PSVR 2 头戴显示器。该产品可以搭配 PS5 游戏主机使用,搭配专有控制器可以玩 VR 游戏。爆料显示,PSVR 2 将采用三星显示公司制造的 OLED 面板

索尼 PSVR 一代产品于 2016 年发布,可搭配 PS4 使用。截至目前,该产品的销量已经超过 500 万台,在这期间索尼也申请了多项关于 VR 头显的专利。

IT 之家了解到,5 月份还有爆料称,PSVR 将采用 4K 分辨率的显示面板,采用 Type-C 接口连接。产品将具有增强的动作追踪功能,采用此前发布的全新环形控制器。

索尼 PlayStation 负责人 Hideaki Nishino 在今年 2 月表示,PSVR 2 将实现巨大的飞跃,但是产品目前还有很多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所有不会在 2021 年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下一代降噪豆 WF-1000XM4 有望在 6 月初发布,实拍图已经得到了曝光。
业界
2月24日,尽管索尼的游戏主管坚称,该公司将能够在2021年下半年生产出“相当数量”的新游戏机,但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会在今年剩余时间里限制PlayStation 5(PS5)的供应。
业界
最近几周,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发出警告,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芯片来生产他们的产品。
业界
2月3日,索尼(SNE.US)公布了截止至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索尼Q3总营收为2.7万亿日元,同比增长9%。
业界
日本的大学生们在找工作时希望就职于哪类企业?日企在招聘时又偏向于哪类学生?近日,日媒发布了《2020企业入职难易度排行》排行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