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索尼成日本大学生最难入职电子类企业

业界
2021
01/20
18:04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日本的大学生们在找工作时希望就职于哪类企业?日企在招聘时又偏向于哪类学生?近日,日媒发布了《2020企业入职难易度排行》排行榜。该排行通过对日本各个大学的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后收集的各企业就业人数和大学入学时的偏差值进行组合,计算出了“进入企业难易度”。从电子类排行榜显示,日本老牌电子巨头索尼公司,成为了最难入职的企业。

作为日本老牌电子类巨头企业,旗下覆盖游戏、半导体、音乐、金融、电影等多个热门业务,索尼也是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也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电子游戏业三大巨头之一、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深受日本大学理科生们的欢迎。

去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索尼旗下电子、半导体、影视、音乐业务发展受阻,但游戏业务依然强劲增长,金融业务也有所提升。

1000.webp (1)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2日消息,据IT之家报道,索尼在CES 2021上展示了其新款 Airpeak 无人机,由此进军无人机市场。
业界
12月21日消息,OPPO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行Reno5 Pro+线上发布会。
业界
12月18日,索尼将《赛博朋克2077》从数字商店下架。
业界
索尼现正将 Apple TV 应用推广到其整个 2020 年的电视产品阵容中,该应用还将出现在 2019 年大部分产品和 2018 年的部分机型中。
业界
一提起无人机,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品牌会是大疆,而今天索尼也正式宣布踏足这个市场的消息,公布了Airpeak无人机品牌,首款产品最快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登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