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旗下更多智能电视推出Apple TV应用

业界
2020
11/28
16:4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索尼现正将 Apple TV 应用推广到其整个 2020 年的电视产品阵容中,该应用还将出现在 2019 年大部分产品和 2018 年的部分机型中。

1

索尼于 10 月首次在其 X900H 系列中推出了 Apple TV 应用程序,并承诺在年底之前让该应用登陆 2020 年,2019 年和 2018 年的电视型号。

根据 Flatpanels HD 的说法,在固件更新 v6.4960 中,索尼兑现了承诺。该固件更新目前正在欧洲推出,并且“即将推出”到北美市场。

该网站指出,Apple TV 应用目前不会在 2019 年的 AG8、XG83、XG81 和 XG80 型号上出现。但是,它将登陆 2018 年的 AF9 / A9F 和 ZF9 / Z9F 型号。

索尼还证实,其平台上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支持兼容硬件上的 4K HDR 和杜比全景声。固件更新还包含简化的用户界面,各种错误修复以及对 ZG9 / Z9G 型号的 HDMI 2.1 4K/120 帧支持。

之前,索尼还让该应用程序登陆了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5 主机。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Apple T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