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关联公司公开多个“隐私保护”相关专利

业界
2020
12/18
17:3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开多条“隐私保护”的专利。包括“保护数据隐私的双方联合训练业务预测模型的方法及装置”、“基于差分隐私保护的内容风险小程序识别方法及装置”等,上述专利申请日期为2020年9月,申请公布日为2020年12月15日。

支付宝关联公司公开多个“隐私保护”相关专利

支付宝关联公司公开多个“隐私保护”相关专利

支付宝关联公司公开多个“隐私保护”相关专利

其中,名称为“保护数据隐私的双方联合训练业务预测模型的方法及装置”的发明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确保了隐私数据不被泄露,提高了联合训练过程中隐私数据的安全性;名称为“基于差分隐私保护的内容风险小程序识别方法及装置”的发明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响应于监控到用户通过服务平台承载的小程序执行的目标操作,获取操作源是否属于风险操作源的判定结果,将操作源的操作源标识和扰动程序标识发送至服务平台的服务端,以使服务端利用随机响应技术,根据已接收的多个扰动程序标识,识别该小程序是否为内容风险小程序;名称为“多方联合进行安全统计的方法和装置”的发明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根据样本集合中各样本分别对应的混淆统计结果的实际值,进行样本统计运算。能够同时满足安全性和实用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北京商报报道,针对未持有互联网存款的用户,支付宝目前在理财页面对银行存款产品进行了下线处理。
业界
12月18日,据北京商报报道,支付宝目前针对未持有互联网存款的用户,在理财页面对银行存款产品进行了下线处理。
业界
近期,支付宝宣布,从12月1日开始,近900万实体商家将在支付宝上开启促销活动。支付宝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券、特价商品等优惠补贴,预计总价值达百亿。
业界
据知产北京29日消息,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一起“采用条形码图像进行通信的方法、装置和移动终端”(简称“涉案专利”)的发明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业界
路透社8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正考虑针对中国的蚂蚁集团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数字支付平台出台限制措施,理由还是所谓的“威胁国家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