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下架银行存款产品 已购买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2020
12/18
17:3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北京商报报道,针对未持有互联网存款的用户,支付宝目前在理财页面对银行存款产品进行了下线处理。

蚂蚁集团对此回应称,根据监管部门对于互联网存款行业的规范要求,目前蚂蚁平台上的互联网存款产品均已下架,只对已购买产品的用户可见,持有产品的用户不受影响。

支付宝在2019年上线了银行存款产品,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多家银行的存款产品,甚至部分产品一年期收益4.5%左右,非常受欢迎。

一般每年的二、三月是银行理财产品的营销旺季,受疫情影响,多家银行调整了线下网点营业数量和时间,传统线下营销活动也逐渐向线上转移。

今年2月,工行、农行在内的30家金融机构将把自己的近百支爆款存款、基金产品等搬上了支付宝。

在此之前,目前支付宝已经与超过300家基金、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展开合作,除了接入存款、养老险、银行理财等全资管品类外,还搭建丰富的服务场景,用户在理财的任何阶段都能够获得专业机构、理财专家、社区内容等提供的针对性服务。

5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据北京商报报道,支付宝目前针对未持有互联网存款的用户,在理财页面对银行存款产品进行了下线处理。
业界
近期,支付宝宣布,从12月1日开始,近900万实体商家将在支付宝上开启促销活动。支付宝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券、特价商品等优惠补贴,预计总价值达百亿。
业界
据知产北京29日消息,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一起“采用条形码图像进行通信的方法、装置和移动终端”(简称“涉案专利”)的发明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业界
路透社8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正考虑针对中国的蚂蚁集团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数字支付平台出台限制措施,理由还是所谓的“威胁国家安全”。
业界
以战略配售蚂蚁集团为卖点的5只“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基金”,日前在支付宝平台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