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配置首曝:2500万像素摄像头+14克拉黄金起步互联网+

快科技 / 快科技 / 2014-12-25 18:11

有些人在等iPhone 6S,有些人在等iPhone 7,更有急性子的看得更远。设计师M. Merkler就设计了他心目中的iPhone 8。

这个概念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背部的苹果LOGO,采用了“RGB Micro”,可以根据通知内容的不同闪烁不同的颜色,而且体积硕大,让人想起了钢铁侠的“心脏”。

LOGO周围还有一圈拉丝铝质后盖,旋转打开插入SIM卡。

后壳很大一部分是太阳能充电面板,顶部则有25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不是苹果风格)和闪光灯,而前置是500万像素的,同样配有闪光灯。

机身采用铝质和玻璃结合,还有碳纤维以及14克拉黄金(越跑越偏了……)。

Home键还在,依然支持指纹识别,但是也太大了吧?!

屏幕是4.5寸,不大不小,边框超级窄,因此宽度只有71毫米,而且可以通过侧面的激光键盘投影仪,再投射出一个虚拟键盘,很有科技感。

iPhone 8都来了!YY得离开太阳系了……

iPhone 8

iPhone 8都来了!YY得离开太阳系了……

iPhone 8

iPhone 8都来了!YY得离开太阳系了……

iPhone 8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