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微软 Surface Pro 8 / Laptop 4 推迟到明年发布

业界
2020
09/21
15: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外媒 WindowsCentral 现已独家爆料微软将推出搭载了 SQ2 处理器的 Surface Pro X 2 代和代号为 Sparti 的 12.5 英寸笔记本产品。外媒 WindowsCentral 的编辑 Zac Bowden 在推特上表示,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Laptop 4 这两款常规产品将不会在秋季发布会推出,预计将推迟到明年。

Zac Bowden 表示微软秋季发布会将推出新款 Surface Pro X 、Surface Sparti 和一些配件。

新款 Surface Pro X

外媒得到消息,新款 Surface Pro X 将搭载微软 SQ2 处理器,可能基于高通 Snapdragon 8cx Gen2,性能比去年的微软 SQ1 芯片有所提高。外媒还称,微软准备发布 x86 64 位模拟应用程序,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预览阶段。现在, Windows 10 on ARM 只能模拟 32 位的应用程序。

Surface Sparti

外媒称,"Sparti" 的定位是一款更便宜的 Surface 笔记本电脑,与起价 999 美元的 Surface Laptop 相比,它的内存更小,起价也低得多。外媒还表示,"Sparti" 将填补 Surface Go 和 Surface Pro 之间的价格差距,前者起价 399 美元,后者起价 749 美元。Sparti 也是微软针对谷歌 Pixelbook Go 推出的竞品。

知名爆料者 @WalkingCat 表示微软秋季发布会将于 9 月 30 日或 10 月 1 日举行,感兴趣的小伙伴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IT 之家的相关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