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确认 Nord 将采用 90Hz 显示屏 配备 12GB 内存和谷歌手机应用

业界
2020
07/20
01:01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OnePlus Nord 即将与新的 OnePlus Buds 一起宣布。在过去的几周里,OnePlus 即将推出的经济型智能手机已经聚集了足够的关注度,今日官方人员确认,OnePlus Nord 将具有高达 12GB 的 RAM,90Hz 刷新率的屏幕,并提供 Google Phone 应用程序,这款设备的外观如何也已经被披露得差不多了。

OnePlus Nord 的产品负责人 Shawn L. 今天透露,该设备将采用 90Hz 显示屏,虽然没有该公司最新的 OnePlus 8 Pro 的刷新率那么高,但从以往的市场反响来看还是很受欢迎。与 90Hz 面板相配合,触控采样率也提升到了 180Hz,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将是非常好的消息。该公司尚未透露显示屏的尺寸,但我们知道的是,该面板将采用双冲孔切割,而且是OLED面板。

Shawn L. 表示,去年,一加在 OnePlus 7 Pro 上看到了第一款 90Hz 显示屏,从那时起,公司就一直在不懈地努力优化 90Hz 技术,现在最大的改进之一来自于 90Hz 显示技术所能实现的触摸响应速度。触摸采样率用来衡量屏幕对用户每秒钟的触摸、滑动和滚动手势的反应速度。

在 Nord 上,其峰值触摸采样率从 OnePlus 7T 上的 135Hz 提升到了 180Hz,用于游戏等特定任务时,这会很有用,除此之外,OnePlus Nord 将采用高达 12GB 的内存加上骁龙 765G,内存和处理器核心数量的增加将为支付 500 美元以下的用户提供更流畅性能。

该公司还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个短视频,强调它将提供谷歌的电话和信息应用,理由是它 " 更流畅 ",也就是说在部分国家的系统中,这些应用会被谷歌的官方应用程序所取代。

OnePlus Nord 定于 7 月 21 日周二的 AR 活动上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积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凭借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包括苹果、华为、高通等大客户。现在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在 2nm 研发有重大突破。
业界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