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 Core i9-10900K 性能比 9900K 提升 30%

业界
2020
03/31
21:54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我们离英特尔 Comet Lake 桌面处理器的发布越来越近。今天 Geekbench 数据库曝光了 i9-10900K 测试成绩,它的性能比 i9-9900K 高出 30%。该基准测试使用了搭配 32GB DDR4 内存的华擎 Z490M Pro4 主板,这款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单核得分为 1437,多核得分为 11390。相比之下,Core i9-9900K 的单核成绩为 1340,多核成绩为 8787。

拥有十个核心的 i9-10900K 胜过八核心 i9-9900K,这不足为奇。预计英特尔还将基础频率从 3.6GHz 提高到 3.7GHz,而睿频将从 5.0GHz 提高到 5.1GHz。尽管所有这些因素都会为更高的基准性能做出贡献,但额外的性能可能来自 14nm 制程的进一步改进,英特尔自 Skylake 以来就一直在使用该制程。

早在一月份,从英特尔泄露的文件就显示,i9-10900K 性能比 9900K 高出 30%。据称 i9-10900K 功耗巨大,但看来英特尔已设法将其控制住。我们仍然不知道 Comet Lake 台式机处理器何时上市,似乎它们将在 4 月某个时候宣布,但是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新冠肺炎疫情对供应链的干扰,可能会使发布推迟到 6 月。

英特尔的第 10 代台式机 CPU 将在发布时与AMD的 7nm Ryzen 3000 处理器竞争。随着第四代 Ryzen 系列有望在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出现,Comet Lake 可能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代表英特尔、美光等美国计算机芯片制造商的行业团体——半导体工业协会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该机构正向监督封闭禁令的各州和地方官员游说,寻求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继续运营...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3月24日表示,将暂停股票回购,并警告称,新冠病毒大流行可能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不过公司的工厂仍在运营。
业界
3月19日消息,今天,英特尔宣布其最新神经拟态研究系统Pohoiki Springs已准备就绪,将提供1亿个神经元的计算能力。
业界
计算机已经可以在视觉和听觉上拥有超过人的感觉能力,但是气味(嗅觉)却要困难得多。
业界
欧盟反垄断执法机构在2009年表示,英特尔试图通过给计算机制造商戴尔、惠普公司、NEC公司和联想集团等大规模购买英特尔电脑芯片的客户提供回扣,从而阻止这些客户去购买竞争对手AMD的电脑处理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