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Airbnb将免费退房政策推广到美国地区

业界
2020
03/14
17:03
cnBeta
分享
评论

受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疫情在全美大爆发的影响,科技企业纷纷推出了暖心的关怀政策。以网络租房平台 Airbnb 为例,其已将免费退房政策扩展到全美。此前该公司已在中国大陆、意大利和韩国等疫情较严重的地区推出了无条件取消预定的政策。至于新增的美国地区,则适用于3月13日之前预定、且入住日期为4月1日或更早的订单。

截图(来自:Airbnb 美区官网)

通常情况下,Airbnb 租客必须遵守房东制定的退房政策,意味着某些情况下不能申请无条件(或部分)退款,具体取决于取消的日期和预定日期隔了有多久。

本周早些时候,Airbnb 就本次因 COVID-19疫情而制定的灵活政策作出了一番解释。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将继续评估形势,随后会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目前 Airbnb 强烈建议所有旅客根据个人需求和对 COVID-19疫情的看法,仔细查看并选择适当的退房政策。遗憾的是,这项政策并不适用于在美国境内预定的客户。

Airbnb 表示:根据政府卫生部门的疾控政策,平台关怀适用于航班因故取消、旅客被确诊或疑似感染 COVID-19、必须更改或取消旅行的国际租客。

本周早些时候,特朗普政府刚刚禁止30天内的欧洲旅客赴美。另一个受到较大影响的群体,则是西南偏南(SXSW)大会的参与者。

至于 Airbnb 是否会向这部分因为无法参加原定活动而取消预定的客户退款,该公司并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来源: 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bn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对消费者旅行需求产生巨大影响,需求量大幅降低,爱彼迎Airbnb公司正在调整退款政策,以平衡其平台上的房东和房客的需求。
业界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消费者旅行需求大幅降低,房屋租赁平台Airbnb正在调整其退款政策,以平衡平台上房东和房客在的需求。
业界
随着Airbnb为明年的首次公开亮相做准备,它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是来自世界各地城市立法机构的越来越多的监管。
业界
最近,美国写字楼二房东公司WeWork上市失败,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投资人认定这不是一家科技公司,而仅仅是普通的房地产公司,有许多房地产企业从事类似的业务,WeWork没有资格享受到科技公司的高估值。
业界
Airbnb是全世界民宿行业的标杆型企业,这家公司准备上市,但是面临一个严重的不确定因素——那就是许多城市的政府对Airbnb提出了监管合规性质疑或是诉讼,许多城市甚至禁止居民房屋的短期租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