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将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全球范围内开始裁员业界

cnBeta / cnBeta / 2015-05-23 17:04
据彭博社报道,加拿大手机厂商黑莓周五表示,伴随公司对其不同区域内萎缩的智能手机业务进行整合,未来黑莓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裁员。黑莓公司周五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据彭博社报道,加拿大手机厂商黑莓周五表示,伴随公司对其不同区域内萎缩的智能手机业务进行整合,未来黑莓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裁员。黑莓公司周五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已作出决定,将对我们的设备软件、硬件和应用业务进行整合,这将影响到黑莓全球若干员工。”但该公司发言人李 斯特·邝(Lisette Kwong)拒绝透露将有多少员工受到影响。截至2014年9月,黑莓拥有大约7000名员工。

 

 

在黑莓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跌至不到1%后,该公司将其手机目标客户收窄至金融专业人员和对安全级别要求严格的政府工作人员。

尽管黑莓在硬件业务上有所放缓,但在CEO程守宗的带领下,该公司正在拓展软件业务,并使更多的黑莓应用软件运行到了其他厂商的移动设备上。黑莓收入仍在下滑,但是程守宗遏制住了黑莓的现金亏损,而且在去年年末黑莓开始实现盈利。

周五纳斯达克股市收盘,黑莓股价上扬0.21美元至10.48美元,涨幅为2.04%。今年以来黑莓股价下跌4.6%;过去52周以来黑莓股价浮动范围:7.16美元-12.63美元。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