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承诺向新冠病毒全球救助工作捐款2000万美金

业界
2020
03/14
10:07
cnBeta
分享
评论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表示,该社交网站已与联合国基金会(UN Foundation)和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建立了一项基金,以帮助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扎克伯格在一篇Facebook帖子中表示,任何人都可以捐款。

脸书承诺向新冠病毒全球救助工作捐款2000万美金

Facebook用户在一天之内为COVID-19团结响应基金筹集了超过59万美元,正朝着实现1000万美元的目标迈进。COVID-19是由新冠病毒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根据Facebook的帖子,100%的资金将用于全球的预防、检测和应对工作。

脸书承诺向新冠病毒全球救助工作捐款2000万美金

Facebook还计划向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金会(CDC Foundation)捐款1000万美元,该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支持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工作。该募捐活动将在未来几周内启动,并将重点放在美国的疫情爆发上。

Alphabet和Google的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此前也表示,Google.org将向同一全球应急基金提供多达500万美元的捐款。皮查伊周五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脸书承诺向新冠病毒全球救助工作捐款2000万美金

【来源: 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于4月1日开始征收2%数字税,此举将影响包括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在内的多家美国科技巨头。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3月10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个人Facebook页面上宣布,通过他和妻子管理的两个慈善团体将会对病毒检测项目进行资助,从而让旧金山湾区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大幅增加。
业界
3月9日,Facebook宣布Nancy Killefer和Tracey Travis加入公司董事会,这两位女性的加入令Facebook董事会女性比例占到40%。
业界
据悉,Facebook最新对非必要商务旅行的禁令适用于全球所有分支机构的45000多名员工,也适用于美国国内的全部员工。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开来,网上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大量有关此次疫情的虚假信息和恶作剧等现象,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平台正在采取积极行动,引导人们及时、准确地获取有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