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增两名女性董事,十人董事会女性占四席

业界
2020
03/10
16:42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3月9日,Facebook宣布Nancy Killefer和Tracey Travis加入公司董事会,这两位女性的加入令Facebook董事会女性比例占到40%。

据CNBC当天报道,Killefer曾是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的长期董事,并曾担任多个美国政府职务。Travis是现任雅诗兰黛(Estee Lauder)首席财务官,并担任埃森哲(Accenture)董事会成员。Travis将担任Facebook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监督委员会成员,自2020年3月9日起生效。

Killefer和Travis加入后,Facebook董事会成员中女性将达到4名,还有两位女性董事是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和PayPal核心市场高级副总裁Peggy Alford。董事会还有6位男性董事。

“接下来几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认为她们的经验将会非常有价值。”对于新董事的加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她们二位都是非常有成就的商业领袖,我期待与她们合作。”

CNBC报道称,在过去的一年里,Facebook的董事会经历了多次领导层变动。Dropbox首席执行官Drew Houston于2020年2月加入董事会,在此之前,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和北卡罗莱纳大学名誉校长Erskine Bowles于2019年4月离开了董事会。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Facebook最新对非必要商务旅行的禁令适用于全球所有分支机构的45000多名员工,也适用于美国国内的全部员工。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开来,网上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大量有关此次疫情的虚假信息和恶作剧等现象,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平台正在采取积极行动,引导人们及时、准确地获取有关...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称,公司西雅图办公室的一名员工被诊断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是Facebook公司内部首次发现有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业界
社交网站上的假账号,通常会被欺诈者利用来传播垃圾邮件、网络钓鱼链接或恶意软件。无论是平台上的无辜用户还是平台本身,这类假账户都极其危险。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的发生,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继续在调整政策,加倍努力消除有关疫情虚假信息和病毒阴谋论的传播。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