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微信合并月活数达 11.51 亿

业界
2019
11/14
23:27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腾讯控股 ( 00700.HK ) 今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 972.4 亿元,不及市场预期 990.44 亿元,同比增长 21%。时隔一年后腾讯再次单独披露云业务数据,营收 47 亿元,第三季度净利润 203 亿元,不及市场预期 235.31 亿元,同比降低 13%。

微信及 WeChat 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 11.51 亿,同比增长 6.3%。QQ 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为 6.534 亿,相比去年同期下跌 6%。是由于升级了安全策略,主动清理了滥发信息及有恶意机器人活动的账户。

网络游戏方面,网络游戏收入总额同比增长 11% 至人民币 286 亿元。智能手机游戏收入总额(包括归属于我们社交网络业务的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 25% 至人民币 243 亿元。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国内主要游戏表现强劲及海外游戏的贡献增加所致。

数字内容方面,收费增值服务订购账户数同比增长 11% 至 1.706 亿,主要受视频及音乐服务订购账户数增加带动。腾讯视频订购账户数同比增长 22% 至 1.002 亿。付费内容库规模扩大,音乐订购账户数同比增长 42% 至 3,540 万。

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为人民币 268 亿元,同比增长 36%。

企业服务方面,云收入同比增长 80% 至人民币 47 亿元,主要由于现有客户增加使用量,以及教育、金融、民生服务及零售业等的客户基础扩大。例如,腾讯云获得深圳罗湖区智慧教育云平台的营运合约,这是中国教育垂直领域的最大型纯软件项目。我们的智慧行业解决方案亦增长迅速,尤其是智慧零售项目。我们发布 SaaS 生态「千帆计划」,通过整合如云服务及企业微信等腾讯内部资源,联合外部 SaaS 企业,以培育更多垂直领域 SaaS 解决方案。随着我们扩大云业务规模及优化供应链,我们云服务的营运效率有所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3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3个月业绩。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11月1日,中国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已经上线。
业界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视频流媒体服务MX Player周三宣布,它已经获得1.108亿美元的一轮融资,领投方为中国的腾讯公司。
业界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科技投资巨头Prosus NV日前向Just Eat发出了49亿英镑(合63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意欲挑战亚马逊和Uber等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送餐业务。
业界
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iPhone和iPad的安全功能,苹果被曝会将包括IP地址在内的网络浏览数据发送到腾讯,从而在用户加载网站之前警告用户该网站是否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