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2测试版加新功能:可删除Siri听写历史

业界
2019
10/11
10: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1日消息 苹果上周发布了iOS 13.2的第一个Beta版,其中包含Apple Deep Fusion图像处理技术、Siri个人隐私保护设置、新的iPad OS设置,HomeKit调整等功能。而苹果今晨正式推送了iOS 13.2的第二个开发人员beta版,除了对Deep Fusion和Siri再度优化之外,iOS13.2第二个Beta测试版还包括其他新功能。

新增了60多种新表情符号,用户可在单个表情符号中选择多种肤色

Siri加入新设置内容,用户可删除Siri听写历史

长按App现在可以直接删除应用程序了,“重新排列应用程序”更改为“编辑主屏幕”

用户可以直接在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相机”应用程序中调整视频录制设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1日讯,苹果今天要求开发者开始为iOS 13提交他们更新的应用程序。苹果称开发人员可以实现深色模式,使用Apple登录、ARKit 3等等。
业界
iOS 13的内部版本包括一个名为“STARTester”的应用程序,可以切换头戴式模式。
业界
在iOS 13关于照片的改进中,苹果针对照片展示页做出了多达13项改变。
业界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2019年度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 13,其中采取了新的措施来对抗垃圾电话。
业界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13将可让你将应用程序的位置访问限制为“仅允许一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