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添加未知来电新功能 自动屏蔽垃圾电话

业界
2019
06/04
10: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2019年度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 13,其中采取了新的措施来对抗垃圾电话。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在iPhone上安装第三方垃圾电话屏蔽程序,但今年秋季上线的iOS 13将有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它将能够自动屏蔽任何未知电话,且能够自动将这些骚扰电话发送到语音信箱。

这项新功能名“静默未知来电”(silence unknown callers)选项,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来开启或关闭。我们每天接到的许多骚扰电话都会伪装成一个本地号码。但苹果公司表示,iOS 13将“使用Siri智能,允许从联系人、邮件和消息中的号码比对来电。”“任何在这些地方找不到的电话都将被转到语音信箱。

当有骚扰电话进来时,用户不必担心会制造噪音或振动。这种电话甚至不会出现在用户屏幕上,所以用户正在使用iPhone不会被打断。更有意思的是,在紧急情况下,苹果仍然会自动记录下语音邮件。

当然,如果用户经常接到陌生人的商务来电,这项功能并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但希望苹果很快会推出其他选择。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13将可让你将应用程序的位置访问限制为“仅允许一次”。
业界
苹果WWDC19如期而至,在讲完tvOS和watchOS之后,终于轮到最最重要的iOS系统了。
业界
5月18日消息,在今年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将会推出全新的iOS 13。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