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3将推出 这些经典手机将会被“淘汰”

业界
2019
05/18
17:46
TechWeb
分享
评论

5月18日消息,在今年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将会推出全新的iOS 13。一般情况下,每年的系统更新后并不会对所有的旧设备都支持,而是会“淘汰”一批旧设备。据外媒报道称,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 2和iPad Air将无法获得iOS 13更新。

换句话说,今年的iOS 13支持的机型仅仅包括iPhone 6s及以上的版本,iPad机型则包括iPad 5或更高版本,iPad Air 2或更高版本,iPad mini 3或更高版本。

不过,目前这些只是市面上的传闻,还未最终确定,毕竟去年的iOS 12支持的机型就和当初的iOS 11一样。具体如何,只有等到WWDC大会召开时才会揭晓了。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