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放商户红包现金发放:开通微信支付即可申请接入互联网+

砍柴网 / TechWeb / 2014-12-26 13:46
商户在已经获知要发送的用户的openid情况下,可以将openid编辑成txt文件,直接登录微信支付商户平台,同样在“资金管理-现金管理”中充值后,创建要发放的红包,并填写金额...

1419429963751_副本500 320

微信开放商户红包现金发放:开通微信支付即可申请接入

12月25日消息,微信团队正式宣布面向商户开放微信现金红包申请。只要商户(公众号、App或者线下店皆可)开通了微信支付,就可以申请接入现金红包。

目前,商户发放现金红包有系统自动发放、人工手动发放两种方式。商户可根据开发能力及所举办活动的具体需求来选择红包发放方式。其中“系统自动发放”由商户自行根据开发文档进行开发,可满足多元化的运营需求;而“人工手动发放”则实现了零开发。

通过微信发红包,用户获得红包后奖金即时就进账。而在操作层面,微信为商户搭建了一个可视化的自助发放平台,商户可全程自助、“0”开发使用。

此外,微信方面表示,为提升自助发放平台对商户的支持力度,后续微信红包将增加更多的自动发放规则。未来还将支持商户商标在微信红包界面上展示,并优化红包页面视觉效果。(阿茹汗)

微信商户发放红包流程:

系统自动发放

商户需先发送邮件至wxhongbao@tencent.com获取流程指引,再登录商户平台(pay.weixin.qq.com ),在“资金管理-现金管理”中充值;然后即可自行根据开发文档进行开发,并发放现金红包。

人工手动发放

商户在已经获知要发送的用户的openid情况下,可以将openid编辑成txt文件,直接登录微信支付商户平台,同样在“资金管理-现金管理”中充值后,创建要发放的红包,并填写金额等相关信息,再根据指引操作即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