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0年4月前App必须适配iOS 13和全面屏设计

业界
2019
09/11
16:14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9月11日讯,苹果今天要求开发者开始为iOS 13提交他们更新的应用程序。苹果称开发人员可以实现深色模式,使用Apple登录、ARKit 3等等。

从2020年4月开始,苹果表示所有新App和App更新都需要使用iOS 13 SDK构建。它补充说,开发人员还需要支持iPhone XS Max或更高版本设备:

使用iOS 13,你的应用程序可以利用黑暗模式,iPhone的全新设计,使用Apple登录快速轻松地登录应用程序,以及ARKit 3、Core ML 3和Siri最新进展。使用Xcode 11 GM预览版构建你的应用程序,在运行最新GM种预览版的iOS设备上测试它们,并提交以供审核。

从2020年4月开始,所有新应用和应用更新都需要使用iOS 13 SDK构建,并支持iPhone XS Max或更高版本的全面屏设计。

苹果iOS 13正式版将在9月20日推送,iOS 13.1将在9月30日正式推送。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苹果iOS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