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马航正在波音 737 采购计划

业界
2019
06/03
17: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马来西亚航空正就继续推进 27.5 亿美元波音 737 采购计划进行评估,该公司已经要求波音就该机型的安全性作出进一步的保证。

此前,埃塞俄比亚航空和印尼狮航的两架波音 737 MAX 客机均因事故坠机,造成事故的很大部分原因是波音公司的软件问题。

针对波音客机事故,多个国家已经在全球禁飞该机型,这同时也对全球航空业造成巨大的影响,目前国内 12 家航司已经陆续确认,将就波音 737 MAX 停飞以及前期订购的波音 737 MAX 延迟交付造成的损失提出了赔偿要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unes 作为一款媒体管理播放软件,自乔布斯在 2001 年的 Macworld 上宣布推出后,成为苹果用户听音乐、款看电影以及管理 iPod 等设备的应用。虽然作为媒体管理软件 iTunes 比较称职,但是随着其功能越来...
业界
NVIDIA 在此次的台北电脑展之前,就发布了一个带有 SUPER 英文单词的产品预告视频,人们都期待着 NV 在这次台北展这个神秘的新产品能够发布。
业界
2019 年的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终于在今天拉开帷幕。与大多数消费电子展览一样,各家厂商往往都会在第一天通过发布各种新品引爆高潮。现在,不妨就跟我们来看看,今年的 ComputeX 到目前为止有哪些「...
业界
我们似乎早已经习惯了对于那些优秀企业家们的膜拜仰止,将他们创造的不可思议,称为奇迹般的神话。
业界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10" 这个数字象征着完美,十全十美是对于人或事物的最高评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