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神秘 SUPER 视频曝光 或为 20 系产品升级?

业界
2019
06/03
17: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NVIDIA 在此次的台北电脑展之前,就发布了一个带有 SUPER 英文单词的产品预告视频,人们都期待着 NV 在这次台北展这个神秘的新产品能够发布。

不过随着台北展的结束,无论是 NVIDIA Studio 专业笔记本、Quadro RTX 新卡,还是《雷神之锤 2》、《仙剑奇侠传 7》加入光线追踪,似乎都不够 SUPER。那么到底是什么新品居然错过了台北展呢?

目前有消息称,SUPER 产品线或在 6 月初公布新消息。

有说法称,NVIDIA 会在 E3 游戏展上举行一次闭门媒体会,私下向少数人介绍新款显卡,但不会有任何公开宣布,可能要到八月份的德国 Gamescon 游戏展期间发布—— RTX 20 系列就是去年这个节点诞生的。

至于是什么产品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现在大家普遍的猜测是图灵架构 RTX 20 系列的升级版。毕竟目前的 20 系产品市场预期不是很高,NVIDIA 急需一系列产品扩大声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 年的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终于在今天拉开帷幕。与大多数消费电子展览一样,各家厂商往往都会在第一天通过发布各种新品引爆高潮。现在,不妨就跟我们来看看,今年的 ComputeX 到目前为止有哪些「...
业界
我们似乎早已经习惯了对于那些优秀企业家们的膜拜仰止,将他们创造的不可思议,称为奇迹般的神话。
业界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10" 这个数字象征着完美,十全十美是对于人或事物的最高评价。
业界
早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华为高级副总、消费者终端部门 CEO 余承东接受了德国媒体 Welt 采访,采访中余承东表示—— " 我们准备好了自己的操作系统,如果我们不能再使用(安卓、Windows)这些系统,我们就...
业界
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19)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4 日凌晨 1 点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开始举行,届时 IT 之家将应邀前往参会并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