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更新出现 Bug:官方紧急叫停

业界
2019
05/30
23:1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三星 Galaxy S10 在旧金山发布,该机预装基于 Android 9.0 深度定制研发的 One UI。

5 月 29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 Galaxy S10 获得新版系统更新(XXU1ASE5)。本次更新改进了相机夜景,同时加入了 5 月安全补丁。令人意外的是不少用户反馈更新之后 APP 出错,随后三星官方叫停了本次更新。

报道称不少用户反映 Galaxy S10 在更新固件后出现了 Bug,最常见的问题是第三方 APP 使用出错,受此影响最大的两个 APP 是 Twitter 和 Nova Launcher 尬。

还有一部分用户反映更新之后指纹识别响应速度变慢,即便是重启手机甚至是恢复出厂设置都没有彻底解决问题,虽然三星叫停了这次更新,但是这些问题暂时还没有办法修复,需要等三星官方后续更新。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于 28 日公布了两款 USB Type-C PD 控制器,SE8A 和 MM101。通过使用新的 PD 控制器,充电器最高可支持 100W 的输出功率,为电子设备提供更为快速的充电效率。
业界
三星 DeX 是通过将智能手机连接到外部显示器以便为用户提供桌面环境的服务,这项服务可以让用户像使用电脑一样使用智能手机。
业界
对于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来说,他们现在都十分看重印度市场。毕竟印度市场已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业界
5月2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后重新宣布Galaxy Fold上市的时间,而目前有关它的折叠屏修复工作已经结束。
手机
5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索尼正在打造一款折叠屏手机,其在外形设计上跟华为和三星的方案完全不同,手机会在2020年推出(明年2月的MWC大会上大概率会首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