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加码印度市场,三星现在为什么如此看重印度市场?

业界
2019
05/30
10:40
俊世太保
分享
评论

对于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来说,他们现在都十分看重印度市场。毕竟印度市场已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到3210万部,同比增长7.1%。其中小米出货量达到980万部,市场份额为30.6%。

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可以说是在印度很受欢迎,毕竟在印度市场上,红米又一次把“性价比”玩到了极致!

今日有媒体爆料:三星计划将其印度的智能手机在线销售额提高一倍至10亿美元。瓦尔西表示,要实现10亿美元的在线销售额,主要依赖于一系列新发布的低价手机。

众所周知,之前三星手机一直是印度市场的霸主。可后来由于产品的定价失误,被小米手机给钻了空子。现在三星对于印度市场的态度很鲜明,那就是要让三星手机重回印度智能手机的主流行例。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周三表示,在连续三个季度输给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后,三星在2019年第一季度重新夺回了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的位置。注意了,我这里所说的是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在这一领域,印度市场上无非就是iPhone、华为与一加以及三星的竞争。但这一次,三星又成功地突围而出。

三星能在印度市场翻盘吗?

讲真的,三星手机还是很有实力的。之前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也是节节败退。可就当三星认真起来,还是挺让人害怕的。三星今年发布了三星S10系列,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说三星S10系列在中国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而有机构给出了一组数据,那就是三星S10的全球销量会达到4000万台。

数据显示:三星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据了68.9%的销量份额和65.9%的价值份额。由于三星S10的火热,还带动了三星旗下多款中低端智能手机,比如三星A70。

根据目前的印度市场来看,三星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小米与华为。为了能在印度市场上实现翻盘,三星也开始在印度大规模的投资

 

三星计划投资约250亿印度卢比(约3.6亿美元)在印度扩大生产,新建两座工厂用于生产智能手机电池和显示屏。与此同时,三星还会大规模的在印度开店。其实这些操作无非是为了获得印度政府的补贴而已。

最后我想说得是,三星之所以现在加码印度市场,其根本原因在于三星在中国市场很难恢复之前的市场份额。所以三星必须寻找一个新的大市场来发展。要知道,今年华为手机已经对三星宣战了。如果三星在失去中国与印度市场之后,那么毫无疑问,全球销量第一的厂商位置,势必会被华为手机所取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印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