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 DeX Live 专利,Note10 或将可无线连接显示器

业界
2019
05/30
22: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 DeX 是通过将智能手机连接到外部显示器以便为用户提供桌面环境的服务,这项服务可以让用户像使用电脑一样使用智能手机。

每年三星都会改进其 DeX 服务,Galaxy S8 系列推出了第一代扩展坞,随后 Galaxy S9 duo 配备了改进的版本,去年的 Note9 已经能够直接通过 USB-C 转 HDMI 电缆运行完整的 DeX 体验,现在三星正在寻求 DeX 的无线体验,这意味着未来的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无需扩展坞或电缆就能体验 DeX 服务。

昨天,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名为 DeX Live 的专利。考虑到三星过去的一些做法,三星很可能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Note10 上提供无线 DeX 功能,届时手机可直接通过无线方式连接显示器获得桌面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来说,他们现在都十分看重印度市场。毕竟印度市场已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业界
5月2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后重新宣布Galaxy Fold上市的时间,而目前有关它的折叠屏修复工作已经结束。
手机
5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索尼正在打造一款折叠屏手机,其在外形设计上跟华为和三星的方案完全不同,手机会在2020年推出(明年2月的MWC大会上大概率会首秀)。
业界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上市日程再次推迟,6月恐难与消费者见面。韩国移动通信业界28日表示,三星电子内部虽制定了Galaxy Fold手机6月上市的计划,但产品品质方面还需进行一定优化,可能需要花费较长时...
手机
5月24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手机制造商三星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提交了一份紧急动议,要求修改其与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达成的和解协议中“高度敏感和机密细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