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第一季度总营收13.7亿元,净亏损1.5亿元

业界
2019
05/14
08:5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4日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公布了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第一季度总营收达13.7亿元,同比增长58%。

B站第一季度调整后的净亏损为1.5亿元人民币,与上季度持平,净亏损率为11%,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13%有所收窄。

B站第一季度用户日均使用时长同比增加5分钟至81分钟。日均视频播放量达到5.1亿次,月均互动数达14亿次,分别同比提升93%和361%。

B站主营游戏业务收入8.7亿元,同比增长27%,广告业务方面,B站本季度广告收入达1.1亿元,同比增长60%。

目前,B站与腾讯和阿里巴巴的合作正稳步推进中。与腾讯合作方面,双方围绕ACG领域进行部分国产动画版权的交换,并有多个新动画项目处于合作中。

与阿里巴巴合作方面,部分头部up主已入驻淘宝进行内容创作,up主商业变现正在加速。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哔哩哔哩(B站)一季报:第一财季营收13.7亿元人民币,分析师预期12.8亿。第一财季总体净营收13.735亿(2.047亿美元),同比增长58%。
业界
B站对“部分工程源代码泄露”事件作出说明。
业界
UGC内容蓬勃生长固然存在着对版权和涉及明星名誉权的消极影响,但是影视剧内容以及行业KOL在二次元平台再次实现热度发酵同样有着极大的积极效果。
业界
近日,B站上线了一款名为“势能榜种草机”的电商小程序,主要出售化妆用品。这被外界解读为,继与淘宝合作后,B站探索的又一条商业化路径。那么,对连年亏损的B站而言,能承担起其扭亏为盈的重任吗?
业界
2018年的双11,淘宝网红主播李佳琦曾与马云PK直播卖口红,结果是「知名企业家」实战销售不敌口红领域的KOL。李佳琦5分钟卖出15000只口红的记录,至今无人超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