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回应工程源代码泄露:不影响用户数据安全

业界
2019
04/23
08:26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B站对“部分工程源代码泄露”事件作出说明。

4月22日晚间,哔哩哔哩弹幕网(Nasdaq:BILI)在其网站回应称,关注到有部分B站工程代码在网上流传,经内部紧急核查,确认该部分代码属于较老的历史版本。

“我们已经执行了主动的防御措施,确认此事件不会影响到网站安全和用户数据安全。”B站表示。

B站称,已经于第一时间报案,并将彻查其源头。

当天有消息称,开源软件交流网站GitHub上出现了B站的部分工程源代码,或导致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泄露。

或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B站股价盘前跌3.27%。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GC内容蓬勃生长固然存在着对版权和涉及明星名誉权的消极影响,但是影视剧内容以及行业KOL在二次元平台再次实现热度发酵同样有着极大的积极效果。
业界
近日,B站上线了一款名为“势能榜种草机”的电商小程序,主要出售化妆用品。这被外界解读为,继与淘宝合作后,B站探索的又一条商业化路径。那么,对连年亏损的B站而言,能承担起其扭亏为盈的重任吗?
业界
2018年的双11,淘宝网红主播李佳琦曾与马云PK直播卖口红,结果是「知名企业家」实战销售不敌口红领域的KOL。李佳琦5分钟卖出15000只口红的记录,至今无人超越。
业界
  近日,据公众号“知晓程序”报道称,有用户发现B站出现了部分电商小程序,B站UP主的个人动态可用该小程序卖货完成变现。
业界
3月23日消息,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AnimeJapan 2019期间,B站与索尼旗下Funimation联合宣布,双方将在动画内容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