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自制内容获15项奥斯卡提名 包括最佳影片

业界
2019
01/23
15:1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电影《罗马》剧照

据CNBC北京时间1月23日报道,Netflix股价周二下跌4.1%,尽管其自制内容获得了15项奥斯卡奖提名,包括凭借《罗马》斩获最佳影片提名。

由于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国股市周二整体下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9%。让人意外的是,Netflix的跌幅相对较大,因为其影片获得了多项奥斯卡提名。除了迪士尼(16项)和福克斯探照灯公司(15项),Netflix获得的奥斯卡提名比其他任何电影公司都多。

凭借《罗马》的大放异彩,Netflix今年首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进入流媒体市场,该公司持续加大对原创内容的投入。Netflix在其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中表示,由于原创内容的成功,它“不再那么关注二轮放映的节目”。尽管如此,Netflix并未放弃二轮放映内容。

“如果工作室、网络和制作商愿意卖,我们愿意为二轮放映内容支付领先于市场的价格。但如果它们不愿意卖,我们也准备好为我们的会员制作更多的优质原创内容,”该公司在财报中说。

据悉,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晚上八点(北京时间2月25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etflix近些年每年投入几十亿美元原创质量上架的影视作品。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二,Netflix一共获得了今年奥斯卡奖的15项提名,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该公司股价却下跌了4.1%。
业界
国外媒体周四发布分析文章称,虽然Netflix第四季度的业绩不及市场预期,但这家公司不计成本获取增长的战略依然在奏效。
业界
据CNBC北京时间1月18日报道,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表示,该公司现金消耗将在2019年见顶,并很可能在未来几年逐渐回落。
业界
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在Netflix、亚马逊等公司成功的带动之下,网络视频领域风生水起,美国NBC电视台以及苹果都将在不久推出主打优质原创影视的网络视频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