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获15项奥斯卡提名 但股价却下跌4%

业界
2019
01/23
09:4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Netflix掌门人哈斯廷斯

 Netflix近些年每年投入几十亿美元原创质量上架的影视作品。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二,Netflix一共获得了今年奥斯卡奖的15项提名,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该公司股价却下跌了4.1%。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周二美国资本市场整体呈负增长,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 Index)下跌1.9%。

Netflix相对较大的股价降幅似乎令人惊讶,因为当天早晨,Netflix的电影备受赞誉,一共获得了奥斯卡奖的15项提名。

除了迪斯尼公司的16项提名和福克斯Searchlight公司的15项提名之外,Netflix的奥斯卡奖提名数量超过了其他所有的电影公司。

当天,Netflix公司的《罗马》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这是该公司第一次获得最佳影片奖提名。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他们将进入流媒体市场,Netflix公司继续对其原始内容给予越来越多的重视。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中,Netflix表示,由于其原始内容的成功,它“不太关注重播节目”。不过,Netflix并未完全放弃提供传统电视内容的重播。

Netflix表示:“当制片公司、电视台和制片人愿意出售重播内容时,我们准备支付最高市场价格,但如果其他人选择为自己的网络视频服务保留他们的内容,我们也准备用高质量的原创影视内容让自己的用户保持欣喜。”

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播出。(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外媒体周四发布分析文章称,虽然Netflix第四季度的业绩不及市场预期,但这家公司不计成本获取增长的战略依然在奏效。
业界
据CNBC北京时间1月18日报道,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表示,该公司现金消耗将在2019年见顶,并很可能在未来几年逐渐回落。
业界
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在Netflix、亚马逊等公司成功的带动之下,网络视频领域风生水起,美国NBC电视台以及苹果都将在不久推出主打优质原创影视的网络视频服务......
业界
在宣布会员价格全面涨价后3天, Netflix发布了一份喜忧参半的财报,第四季度,这家在线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实现了41.9亿美元收入,略低于42.1亿美元的市场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