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3 内存持平 iPhone XS,但够用吗?

业界
2018
10/21
23: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我们都知道,谷歌 Pixel 3 系列新手机在拍照上采用了 " 祖传后置单摄 " 的设计,却仍具有不错的表现。但是,Pixel 3 系列上另一个 " 祖传设计 " 就显得不是那么精彩了。

谷歌从第一代 Pixel 手机开始就坚持使用 4GB 内存的配置,但是第一代 Pixel 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两年,这样的配置是否还够用?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不太乐观。

外媒 Android Police 的创办人 Artem Russakovskii 日前就在推特上吐槽了 Pixel 3 手机的这一 " 顽固 " 配置,称其甚至 " 只能挂两三个应用 ":

我的 Pixel 3 XL 在将应用保存在内存方面做得非常糟糕。在我打开 2 到 3 个应用程序的循环之间,它们就不断重新加载了。

相比之下,其他的手机,尤其是具有更多内存的,可以轻松地在应用程序切换时保持它们正常运行,Pixel 3 系列显得真尴尬。

他还拿自己 8GB 内存的一加 6 手机进行了对比,称一加 6 能开 20 多个应用同时保证所有应用都不会陷入重新加载的情况,这是 Pixel 3 比不上的。

尽管谷歌拥有自家的应用体系和优化技术,但是如今应用程序(尤其是大型应用以及游戏)的内存占用动辄飙升至 1GB 左右,4GB 的内存配置可谓是捉襟见肘。IT 之家了解到,越来越多安卓厂商选择为旗舰手机提供 6GB、8GB 的内存配置,苹果也为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配备了 4GB 内存,小米 MIX 3 更是曝出消息称将采用 10GB 内存。照此看来,谷歌确实需要在内存配置的问题上多加考量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益密集的回归消息,显示出互联网巨头谷歌(Google)想要回归中国市场的迫切心情。
业界
谷歌终于忍不住了。要想安卓(Android)手机厂商收费了,或许后续还会延续到更多的使用安卓终端的产品。
业界
据知情人士周五透露,Alphabet 的子公司谷歌推出新的授权业务模式,将向硬件公司收取每台设备最多40美元的费用。这个新的授权模式用于取代之前被欧盟视为垄断的模式。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周五透露,Alphabet 的子公司谷歌推出新的授权业务模式,将向硬件公司收取每台设备最多40美元的费用。
业界
10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京东将在今年年底前在谷歌的购物平台上开设一家旗舰网店,直接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商品。该公司希望在美国开拓更大的市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