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今年将在谷歌开设旗舰店 直接向美用户销售

业界
2018
10/19
16:1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京东今年将在谷歌开设旗舰店 直接向美用户销售

10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京东将在今年年底前在谷歌的购物平台上开设一家旗舰网店,直接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商品。该公司希望在美国开拓更大的市场。

这家中国第二大在线零售商目前正准备在谷歌的平台上开设店面。这是该美国搜索巨头涉足电子商务,赚取更多广告收入的最新举措。这是自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以5.5亿美元入股京东以来双方的首相合作举措,它们的合作最终也将推向全球各地。

京东的绝大部分收入依赖于中国市场,但它正寄望于通过国际扩张来帮助抵消国内业务增长放缓的影响。它之所以想要涉足全球电商市场,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来自体量更大的阿里巴巴集团和后起之秀拼 多多的竞争日益加剧。

“当谷歌购物(Google Shopping)上线时,京东将在上面拥有一家旗舰门店。”京东物流战略总监Bao Yan告诉彭博社。谷歌将负责处理付款和订单处理。“我们将从美国的配送中心向美国终端客户发货。”

谷歌的网站现在为零售商提供付费广告位,让后者在上面展示其要促销的商品。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开始提供更多的权益——比如支付处理——以挑选零售合作伙伴,与行业领头羊亚马逊展开争斗。

京东已经在通过其主要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沃尔玛在美国销售产品。但其与Alphabet旗下的谷歌合作相比之下来得更加直接。与阿里巴巴不同,京东拥有并运营着自己的大部分仓储中心和配送服务。该公司已经在洛杉矶运营仓储设施——选择洛杉矶部分为了利用当地的大批华人劳动力——并计划继续扩张。

“我们的模式是,我们将在那里运营几个配送中心,”Bao Yan说道,“但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建立完整的配送网络。”(乐邦)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