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大佬 Phile Spencer 透露下一代 Xbox 改进方向

业界
2018
06/18
20:31
cnBeta
分享
评论

本周早前,微软透露了其正在开发下一代 Xbox 主机 " 猩红(Scarlett)",有消息源指出 " 猩红(Scarlett)" 可能是含多设备的系列平台,而非单独主机,其将于 2020 年公布。微软游戏部门老大 Phil Spencer 透露了一些关于新主机开发方向的发言,公司一直在加强主机性能改善帧率,让主机性能能够匹配 PC。

不过开发者则希望压榨更多的机能来打造更具野心的游戏体验,或者率先提高画质解析度表现。微软需要提供更多的先进性同时满足提高分辨率和帧率的需求。他认为:

" 我觉得主机需要在帧率方面做出更多提升。总体来说,当你观察现代主机的 CPU 和 GPU 平衡性时,你会发现主机相比 PC 有点分配不正常。因此我认为我们需要在这些方面多做些工作 ...."

" 我总是希望游戏能够启动的更快点。我们像所有人一样贪婪 ... 我经常玩的游戏《腐败国度》中,当它显示 " 准备开始 " 时,我就会不得不坐在标题界面前等待游戏读盘。"

另一个他希望在新主机中解决的问题是,缩短从购买游戏到实际可以游戏的时间。这可能是未来微软将引入更多串流游戏技术的信号。微软还在研发应用 AI 和机器学习的 FastStart 技术,其能够大幅提高游戏启动时间。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itHub缘何这般神秘?微软为何不惜重金收购?跟随本文脉络,来了解GitHub收购案背后的深邃逻辑。
业界
当纳德拉被宣布成为微软CEO时,一些评论家将这个选择形容为“退路”。从那时起,纳德拉不仅恢复了微软在业界的地位;在短短三年半的时间里,微软的股价不仅回到、甚至超过了他们在互联网早期时候的最高点...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微软慷慨的动用数十亿美元进行收购时,公司员工在薪水中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慷慨。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一,微软同意斥资75亿美元收购GitHub代码托管平台。但是,微软并不是唯一试图收购GitHub的公司。
业界
尽管GitHub一直在从开发者社区获得收入,但“关于如何推动平台变现,该公司也苦苦挣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