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华为进入三大运营商将有望振兴日本安卓市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4 13:49

华为手机产品于近期登陆日本三大运营商Docomo、au和软银,全面打开日本运营商市场。此消息在国内广受热议,日本作为发达国家,一直是手机市场的品牌高地,但日本以外的厂商想要进入日本运营商市场是非常困难的,今年夏季三星也只是进入了日本两大运营商。

华为在日本多年来也是一直在SIM-free公开市场发力,此次手机产品尤其是旗舰产品能相继进入三大运营商,对华为在日本的未来发展及品牌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毕竟,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这三家运营商渠道占据了日本智能手机70%以上的空间。

同时,对于华为进入日本三大运营商销售体系,日本主流媒体也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有不少媒体认为,华为进入日本三大运营商将有望振兴日本安卓市场,日本消费者将因此获益。

华为日本公开市场份额第一,进入运营商渠道将加快发展

日本Business insider记者认为在Docomo今年夏季新机销售阵营中最值得关注的核心是华为P20 Pro。华为多年来在日本SIM-free市场迅速发展,并且渗透到自己的品牌当中。

华为品牌在短短几年内从初步进入日本SIM-free市场,到位列SIM-free市场份额第一名,用户数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产品备受SIM-free市场消费者欢迎,多款产品频频登上日本价格网人气榜首位;销量方面,日本著名科技门户网站ITmedia2月份报道“手机综合排名,华为P10 lite与iPhone 8双足鼎立”,华为P10 lite连续多周成为仅次于iPhone 8的全渠道畅销机型。口碑销量双赢,发展可谓非常迅猛。

(日本价格网人气排行榜,华为多款产品进前五)

(手机综合排名,华为P10 lite与iPhone 8双足鼎立)

华为智能手机稳居SIM-free厂家份额第一位,去年在K-tai watch主办的“读者选择smartphone of the Year 2017”的「SIM FREE机型部门」中,HUAWEI Mate 10 Pro获得第一名,前五名中,华为手机占据4席。2018年,获得日本咨询公司BCN颁发的BCN AWARD 2018“SIM FREE 智能手机”大奖。

高品质获日本消费者认可,华为进入运营商渠道将刺激市场竞争

日本知名记者报道,华为这三年来在SIM-free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又一个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获得了用户的大力支持。而要获得日本运营商的认可,更是要求世界级高水准的高品质,除此之外还要确保持续的生产能力。此次华为有多款产品进入日本三大运营商,P20 Pro进入Docomo夏季销售阵营,P20 lite进入au,Mate 10 Pro进入softbank,这充分证明了华为产品的品质受到了极大的认可。要知道,日本运营商的高标准在全球来说都是属于TOP级的。因此该记者认为,今年手机夏季商战的主角是华为!

不仅如此,产品质量受到日本运营商的认可,还可以帮助华为在亚洲地区进一步提高其品牌知名度,“日本公认的质量”可以增强华为的品牌宣传力。

日本媒体Nikkei Trendy报道华为高端和中端手机产品进入日本三大运营商,加入夏季商战,引发了关注。并表示,毫无疑问华为加入日本的运营商市场能够振兴日本一直停滞不前的安卓手机市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