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和线下新零售英米家达成合作,今年布局线下市场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5-15 15:45
今晚,锤子科技将在鸟巢发布年度旗舰产品。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线下新零售英米家达成相关重要合作。合作下个月正式开始,锤子产品进驻英米家,初期门店规模100家,主...

5月15日讯,今晚,锤子科技将在鸟巢发布年度旗舰产品。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线下新零售英米家达成相关重要合作。合作下个月正式开始,锤子产品进驻英米家,初期门店规模100家,主要覆盖一、二线城市。

英米家是迪信通在新零售上推出的全新品牌,其拥有人脸识别系统、无人收银、智能货架系统等。业务囊括手机产品,主打新潮科技3C产品,对标手机3C行业的阿里、京东。

此前,锤子科技一直以线上销售手机为主要渠道。今年3月有媒体报道,锤子计划将线下体验店覆盖全国数十个省份的四十多个城市(集中在一二三线城市),开设一共68家锤子手机线下店。锤子布局线下渠道一方面缓解自身严重的资金困局,另一方面是顺应行业内线上和线下双腿走路的销售大趋势。可以预见,对于线下的重视和投入将成为锤子今年的主要工作重心之一。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