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达学城与微信合作推出微信小程序纳米学位课程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3-28 16:39
3月28日消息,技术教育平台优达学城(Udacity)在硅谷举办的“国际科技行业大会Intersect2018”上正式推出与微信合作的“微信小程序开发纳米学位项目”。

3月28日消息,技术教育平台优达学城(Udacity)在硅谷举办的“国际科技行业大会Intersect2018”上正式推出与微信合作的“微信小程序开发纳米学位项目”,微信还为有志于成为小程序开发者的在校大学生提供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让开发者能够以更轻松的学习门槛,掌握小程序的基本开发技能。

从门外到门内,微信百万奖金引领开发者零基础入门

目前,小程序已经成为中国非常热门的编程环境和语言环境,不少有志于小程序开发的大众却苦于“无门可入”。Udacity与微信联合推出“微信小程序开发纳米学位”,开发者可通过优达学城的中国官网或微信搜索“优达学城”进行了解及报名。

课程将通过视频、文字等丰富多样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战项目中学习和巩固小程序开发技能,具备独立完成小程序开发的水准。除此之外,还有人工逐行代码审阅、助教辅导等硅谷式课程设置,帮助学员系统地了解小程序整体的开发框架。

微信团队为此次课程的设计提供了指导和建议,并针对在校学生提供高达100万的奖学金,降低开发者的学习成本,同时为企业和个人转型提供了捷径,具体的奖学金申请细则及途径将于4月份公布。优达学城作为硅谷领先的在线课程教育机构,将负责此次课程制作和后续运营,通过成熟且专业的在线人才培养计划,帮助更多想要学习小程序开发的开发者轻松入门。

从0到1.7亿,微信致力建立健康的小程序生态

今年1月份,教育部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腾讯微信、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中国高校微信应用教育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培养小程序开发新生态成为联盟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

在小程序推出的一年多时间里,已经上线了58万个小程序,日活跃用户数达到1.7亿,拥有超过100万的开发者以及2,300个第三方平台。仅在2017年,小程序累计发布了100多项新能力。

越来越火热的小程序也屡受投资机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有超过30个小程序获得机构融资,金额高达7亿元。资本的看好、小程序生态的健康发展,将促使2018年市场进一步加大对小程序开发的需求。此次微信与优达学城(Udacity)联合推出“微信小程序开发纳米学位”,将为小程序开发源源不断地注入新力量,形成更加健康良性的小程序开发生态。

微信团队表示,微信将秉持极致开放的理念,继续大力扶持小程序生态发展,丰富小程序生态的多样性,让每个人都能从微信生态中受益,真正地拥有自己的品牌。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