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Kylie Jenner一句话 Snapchat市值蒸发13亿美元业界

新浪科技 / 星海 / 2018-02-23 10:09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消息,如果美国网红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Twitter上发消息,那么投资者就应该多留意一下。詹娜在Twitter平台有2450万关注者,周三时,她发了一条...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消息,如果美国网红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Twitter上发消息,那么投资者就应该多留意一下。詹娜在Twitter平台有2450万关注者,周三时,她发了一条不利于Snapchat的消息,詹娜问到底有谁还在使用它的App。

周四时,Snapchat母公司Snap的股价下跌6%,收于17.51美元。根据CNN Money的估计,相当于市值蒸发了13亿美元。

詹娜发消息说:“还有谁不再打开Snapchat吗?还是说只有我?额……真难过。”

当然,詹娜发消息与Snap股价下跌可能“纯属巧合”。周二时,花旗银行将Snap股票降级,因为Snapchat去年11月改版,激怒了许多用户。

花旗分析师马克·梅(Mark May)在声明中说:“Snapchat对旗舰App进行改版,此举的确可以带来长远益处,不过改版App推出后短短几周便冒出大量负面评论,它可能会导致用户数量减少,参与度下降,甚至可能影响财务业绩。”

到底詹娜的话是不是冲击了Snap股价,这点还有争论。虽然詹娜发的第一条消息对Snap不利,不过几分钟之后她又发了一条消息,说自己仍然很爱Snap。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星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