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正式接入腾讯王卡免流量服务 全方位提供用户生活保障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10 11:15

2月9日,58同城宣布,正式接入腾讯王卡合作,支持腾讯王卡用户享受58同城APP端免流量服务。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这一合作将为广大用户在使用58同城招聘、房产、汽车、二手买卖、家政等生活服务时提供极大的便利,实现在线看图文、视频随时随地免流量特权。

同时,58同城在用户“个人中心”接入“大王卡免流量入口”,提供58同城APP跳转联通在线免费申请腾讯王卡链接。新用户从此入口申请,可享受58同城APP免流量服务,更有百款其他应用免流量,首月赠送话费还可抵扣首月月费等优惠服务。

58同城与腾讯合作由来已久,此前曾共同发布腾城计划战略合作,真正为用户及中小微商户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此次与腾讯王卡合作,将为用户提供多种生活服务流量保障,更重要的是,用户在58同城使用“视频看房”等创新视频产品服务时将享受更多便利。

58同城为58集团旗下重点子品牌之一,其他分别为:赶集网、安居客、转转、58到家、中华英才网。据58同城的年度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58同城网站内容已覆盖全国500+个城市及区域,移动端流量占全站流量约85%,APP端浏览量持续增长, 较2016年同比增长超40%。

58同城作为生活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用户解决招聘、房产、汽车等各个领域的生活服务需求。如今的58同城已成为中国网民生活服务不可或缺的选择。58同城在招聘、房产等核心业务上占据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每年为3亿人次用户提供了就业机会,截至2017年12月31日,58集团招聘旗下58同城、赶集网、招才猫三个平台职位信息发布量大幅增长,较2016年同比增长超90%。

每天在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上有超过3000万人次的找房用户,三网房产业务覆盖城市及区域超600城,覆盖了全国上万家经纪公司,服务全国上百万经纪人,三个平台联合发力,58集团房产业务市场覆盖率已达到80%,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线上房产信息平台。

一直以来,58同城不断通过招聘业务“求职者保障计划”、房产业务“暖冬计划”强化产品根基,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保障。此次通过与腾讯王卡的合作,未来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内容服务,为用户的全方位体验保驾护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