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智能亮相2018CES 获硅谷高创会“中美创新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0 16:10

作为全球各大电子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的窗口,今日刚刚开展的2018·CES,涵盖行业的方方面面,展品涉及各个领域,包括无人机、音响、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增强显示设备、汽车等等。而我们除了关注Google,Sony,三星等国际大牌,在中国智能科技浪潮中新生的众多中国品牌也是让人无法忽视的,而且他们往往能够给人带来最意外的惊喜设计。

一直都是展会热点区域的智能家居展区,一抹亮眼的黄色尤其引人注目。今日我们聚焦国内的新锐智能锁品牌——夏洛克,此次夏洛克携经典产品夏洛克智能贴锁以及还未正式上市的智能玻璃锁G1亮相CES,展示国内创新企业的创意和生机。

图片1.png

其实早在2016年的CES Asia的“Last Gadget Standing”评选中,夏洛克智能贴锁就在TOP10的榜上,得到CES组委会的关注和认可。展会现场,观众对这种贴胶安装方式表示认可和赞赏,因为无论在哪个国家,这种方式都是十分便捷并且易操作的。111.jpg222.jpg

参展同时,夏洛克智能贴锁产品还获硅谷高创会的“中美创新奖”,而颁奖嘉宾是国际知名的洛可可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贾伟先生。

4567.jpg

之所以能够在国内众多智能锁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在于夏洛克更加贴近大众生活的设计理念。和一般的指纹密码锁有很大的区别,智能贴锁的特色在于不是用指纹密码整锁来取代原来的普通机械锁,而是直接加贴在室内侧机械锁上,轻松将门锁升级成智能锁。用户只需在购买前确认几个门锁的安装数据,即可购买后自行安装,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十分简单便捷。

5545.jpg

它可以实现的功能有手机控制开关锁、远程分发虚拟钥匙、触摸开关锁、防盗模式、一键反锁等。

对于大部分有忘带钥匙困扰、门锁升级需求的用户来说,包括家庭用户以及长短租公寓方,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目前,贴锁已经支持全球范围内的手机号用于注册APP账号,为走向国际化做好了准备。

而此次,在展会上首次亮相的夏洛克智能玻璃锁G1,是夏洛克智能最新设计的产品。分为指纹版和密码版,适用于办公场景。

6666.jpg

7777.jpg

对比市面上普通玻璃锁,玻璃锁G1不仅多了APP控制的智能功能,能够更加灵活便捷地运用在办公场景中,在外观上更是小巧简约,颜值和使用感的提升不止一点点。同样符合夏洛克一贯简而美,便捷而智能的设计理念。据悉,这款智能玻璃锁预计将于3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还记得夏洛克智能在去年11月的小米众筹上成绩亮眼,不到60小时近180万支持金额,热度火爆。此次展会,更是夏洛克的一次进阶之旅,锁定的是世界目光,可见野心。期待夏洛克智能作为中国新锐智能锁品牌能为中国甚至世界智能锁届带来新一轮的门锁革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