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移动不办公,企业微信+办公逸革新现代企业办公方式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12-21 17:33
现在移动办公成为潮流趋势,但对于企业来说,想进行移动办公却往往无从下手:自主研发系统门槛太高,购买智能OA等产品则成本不菲,员工用起来也不一定顺手。针对这一现实痛...

现在移动办公成为潮流趋势,但对于企业来说,想进行移动办公却往往无从下手:自主研发系统门槛太高,购买智能OA等产品则成本不菲,员工用起来也不一定顺手。针对这一现实痛点,办公逸依托企业微信,开发出一整套移动办公智能应用,并推出微信考勤机、微信路由器等智能硬件,极大解决了企业难题。

1513848478(1)

微信考勤机,让枯燥的考勤智能起来

办公逸是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一站式微信办公平台,专注在企业微信上开发HR及OA应用,目前注册企业超过7万家、员工超过600万,在中国企业服务SaaS中排名前列。在日前北京举行的企业微信合作伙伴大会上,办公逸也作为展会参与服务商,展现了自己在移动办公和企业服务领域的成果。

据了解,目前办公逸已发布智能考勤机、智能考勤系统、智能人事、智能薪酬、智能文化五大智能HR解决方案,可大幅提高人事管理效率,提升员工满意度。

以其核心的智能考勤机为例,办公逸依托企业微信打造了全球第一款“微信考勤机”,将考勤这一每个公司都要用到的事项进行智能化提升。

1513848554(1)

对于员工来说,通过人脸识别或指纹识别完成考勤打卡之后,能够在企业微信上收到消息提醒,并可实时查看自己的考勤纪录;对于管理人员来说,可在企业微信里完成对考勤机的各种设置,查看考勤报表也无需手动导出数据。

对于有多个办公室、分支机构或门店的大中型企业、连锁集团而言,结合企业微信使用办公逸智能考勤机,可轻松实现总部对所有员工的考勤统一管理、自动计算等,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科技层出不穷,革新现代企业办公方式

同时,借助企业微信丰富而强大的应用接口,办公逸开发了一整套HR管理应用。员工在企业微信里可直接使用公司通讯录、考勤和假期管理、工资条、红包、年会、答题、投票等功能应用,管理员还可在后台完成员工的入离职管理、薪酬管理等,对企业十分实用。

1513848622(1)

作为中国智能考勤管理的领跑者,办公逸降低了90%的考勤核算时间,节省30%人员工资成本,不断革新现代企业办公方式。

此外,办公逸还开发出了以WIFI连接实现“无感知打卡”的全球第一款“微信路由器”、将打卡与微信红包结合的“打卡红包”等业内首创黑科技,从细微处提升员工满意度,帮助企业实现人性化管理。

1513848665(1)

如今,办公逸也在招聘、面试等领域,尝试利用腾讯生态强大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尖端能力,为广大企业提供更智能的HR解决方案。

“因企业微信而生,在企业微信上成长。”办公逸堪称企业微信服务商的一个典型成功案例,基于对其智能考勤机的支持,企业微信也成为中国最早支持智能考勤机的移动办公平台。企业微信合作伙伴大会上,企业微信向外界传达了“开放、赋能”的发展战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企业微信上还将产生一个又一个“办公逸”,打造更多的极致应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