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更美的青春,海信H10青春版闪耀登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04 14:57

海信手机继H10之后,携手当红花旦阚清子带来了一款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令用户安全放心的H10青春版。

作为该机的最大亮点,海信手机H10青春版配备的是自带美颜效果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还会根据用户的区别智能调节效果,不浮夸、有气色。自拍柔光灯配合F/2.0大光圈让人脸更细腻,皮肤更通透,极暗环境下依然可以照亮最美的你。

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样专业,加入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支持极速对焦,可以瞬间完成画面捕捉。此外H10青春版作为一款专业拍照手机,还支持夜景模式、夜景人像、儿童拍照、专业模式等多种拍照模式和专业化地调节技术支持。

安全放心是H10青春版的另一大亮点,除了指纹识别、安全管家功能以外,H10青春版还加入了经过权威认证的国密级安全芯片。并且配备唯一的Privatekey,重重保护,全方位确保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

硬件方面,海信手机H10青春版64位八核CPU,配合3+32GB内存,3000mAh超大电量让你尽情地闪动出青春流露。再配合多彩配色与航空级镁铝合金一体式机身设计,5.2英寸的2.5D曲面玻璃,握持感出色的弧形背板机身,活力四射尽在掌握之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