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魅族背面谍照曝光,别被套路了!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7 16:07

互联网一向纷纷扰扰,是个是非之地。加上现时的营销号为了赚钱、博眼球,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发一些带有噱头的内容以引发关注。就拿iPhone来说,从iPhone4面世之前,网上就一直有人在拿一个透明概念机的图片做噱头,年年如此,年年打脸。无独有偶,魅族手机近期也遭遇了这样的“绯闻事件”。关于近期网上爆料魅族新机的新闻,一种说法是魅族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而取消mBack;有爆出魅族新机谍照;还有说Flyme7.0上市遥遥无期等等。面对这些魅族新机的爆料和言论,小编认为考验智商的时候到了。

在这次爆料风波中,某知名数码博主发表微博称,已得到魅族内部人员的确认,网传魅族新机相关爆料信息均为谣言,该博主还称,已获得内部消息,为向魅族15年献礼,黄章正在憋大招,用户一直期待的Flyme7.0也很有可能一同发布。鉴于该博主是得到内部人事的消息,那么该博主爆料内容的真实可信度非常之高,小编从该条微博的信息中,读出了不少言外之意,下面就来做个分析解读,推测一下魅族下一步的大动作。

    解读一:魅族新机一定会谁都不像

魅族的“分家”众所周知,魅族与魅蓝早已是两条独立的发展之路。而魅族更是一向不爱走寻常路,这些年来,令大多数国产手机蜂拥而上的大众路线,却是魅族一直都在避免的。而为了能够在分家之后更加快速的发展自己特立独行的风格,魅族的新机绝对跟以往的魅族产品和现在市场的其他竞品有非常大的区隔。

另外,根据小编目前掌握的信息,魅族从明年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开始,都将由黄章亲自操刀设计,打造旗舰款。加之明年是魅族15周年,如此重要的时期,必然要有一款“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设计,来为15周年献礼。而这款产品,就连本属同源的魅蓝,也不可能有任何的“沾亲带故”。

煤油们已经对于魅族新机按耐不住了,很多用户都在网上留言表示,期待魅族新品的发布,网友对于新品也是充满了种种猜测和期待。小编大胆推测, 新机在性能上应该很强大,绝对值得煤油们期待。

    解读二:Flyme 7呼之欲出。

尽管目前魅族透露的消息非常少,关于新机的规划和设计都尚未有较明确的官方输出,但是从前文提到的知名数码博主的爆料可以初见端机,Flyme7.0已经箭在弦上。明年新机发布,作为魅族15周年的献礼,必然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而Flyme7.0在15周年这样的庆典上,没有理由不出现。加之关于早前所谓“魅族员工微博曝料称,Flyme 7.0还早”的言论早已被证实是谣言。Flyme 7.0极有可能与明年魅族首款新品一同面世。

面对互联网的这些所谓爆料,小编认为网友需要理智对待和认真分析,不要被个别的好事之徒误导和迷惑。小编上述的解读尽管也是推测,但是是基于魅族和权威数码KOL给出的真实信息中分析得出。希望能够用更理性的分析,让网友了解到更真实合理的信息,而对于魅族新机的期待,相信不会让煤油们失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