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省心:OPPO R11系统 ColorOS3.2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8 16:39

OPPO 公司发布了OPPO首款全面屏机器 R11s 的同时,ColorOS 也一并升级到了新的 ColorOS 3.2。全新的 ColorOS 3.2 在得到了AI人工智能加持后,可谓是焕然一新,速度更是得到巨大的提升,来看看 ColorOS 3.2 是如何做到快人一步的。

速度快,日常更省心

QQ截图20171128094516.jpg

ColorOS 3.2 针对系统底层做了大量的优化,同时基于不断学习进化的 AI 智慧引擎,全面更深入地识别感知用户行为,并能主动思考、主动回应用户的需求,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习惯智能调配系统资源,保证系统的流畅度。

QQ截图20171128094525.jpg

比如说 AI 智能清理能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当感知到后台有发热或者功耗大的应用行为时,会做智能清理或者冻结处理;全新 HYPNUS 智能调度引擎能全面学习用户习惯、识别用户行为,实现常用应用预加载、智能调配系统资源以保证前台运行。在众多技术的加持之下,ColorOS 3.2 运行非常流畅,远离系统卡顿、假死等情况,日常使用更加省心。

 操作快,生活更高效

除了在系统上进行了深度优化之外,ColorOS 3.2 还针对用户的常用场景做出了大量的改进,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体会到更畅酣淋漓的操作。

面部识别

QQ截图20171128094532.jpg

ColorOS 3.2 能够采集并且智能识别用户 128 个面部特征,最快仅需 0.08s即可解锁。面部识别再搭配上抬起亮屏的功能,在手机息屏状态下,正面拿起手机的瞬间就能完成解锁,更快更舒适。

  OPPO 互传

QQ截图20171128094542.jpg

分享照片不用再受限于微信的一次 9 张图,利用 OPPO 互传无需移动数据流量,即可快速大批量分享、快速获得照片视频等文件,利用 Wi-Fi 传输,速度比蓝牙快 100 倍。

 游戏加速

QQ截图20171128094549.jpg

全面屏的加入让王者荣耀等游戏不仅视野更大、操作更灵活,ColorOS 3.2 还会智能识别游戏场景,自动清理后台应用、限制后台联网,为游戏调用更多的 CPU 和内存资源,实现游戏加速,让用户玩游戏更爽快。

 快捷支付

QQ截图20171128094559.jpg

面对如今移动支付的普及,ColorOS 特意整合了微信、支付宝的支付方式,在控制中心提供了快捷支付,无论在哪个界面只需要往上一拉,再点击一下立刻就能支付,瞬间搞定,轻松便捷。

  图片搜索

QQ截图20171128094616.jpg

在自带相册中,ColorOS 3.2 能够通过图片识别技术识别图片中的事物和场景并对图片设定丰富的标签,用户只需输入相应的关键词,即可快速找到图片。最高支持 26 个不同关键词,甚至不用手动输入,一点一按就找到了,搜索更迅速。

  全选操作

QQ截图20171128094626.jpg

在进行整理文件或者发送照片的时候,ColorOS 特有的全选操作能够快速选定需要的文件或者照片,不用再麻烦的一个个点击。操作效率更进一步,无论是办公还是分享都更方便。

ColorOS 3.2 不仅仅只是针对系统运行做出了优化,还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做出了大量针对性的适配,加上人工智能,在使用中无论是操作效率还是响应速度都非常高效。正是满足用户的需求,才成就了 OPPO R11s+ColorOS 3.2 的快人一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